瀏覽次數:30by:長榮當舖

三重區長榮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
http://www.chrong.com.tw/abouts/
蘆洲區長榮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
http://www.u95.tw/
新莊區長榮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
http://www.web66.com.tw/CW163/長榮當舖-B163173.html
五股區長榮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
http://29836789.blogspot.tw/
淡水區長榮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
http://blog.udn.com/chrong29836789/article
八里區長榮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
http://chrong29836789.pixnet.net/blog

警察無辜遭撞殉職,新北市員警吳泓諭下午接獲通報,前往瑞芳四腳亭隧道內處理交通事故,才剛下車擺放交通椎,這時候突然有一輛聯結車,疑似超速剎車不及失控,竟然朝著員警衝撞,員警在隧道內根本來不及反應,而員警吳泓諭被撞後緊急送醫救治,但是最後還是宣告不治,而肇事的駕駛在檢察官召開臨時偵查庭後,以10萬元交保候傳。>>

隧道邊邊員警和民眾三人靠著牆,走在最前方的就是員警吳泓諭,沿著牆壁慢慢走要放置交通錐,這時一輛聯結車突然向他們撞上去,當時走在後方的員警和民眾緊急蹲閃避,就這樣和死神擦身而過,換個角度,看看聯結車上的行車紀錄器駕駛疑似車速過快,看到前方有事故後緊急剎車,車子先往左邊傾斜,接著疑似失控再撞到右邊隧道,整輛車打橫,畫面上還看得到當時另一名員警宋警明和民眾站在隧道最邊緣,幸運躲過。

現場車輛零件殘骸散落一地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,車禍發生在新北市瑞芳的四腳亭隧道,下午一點多一輛白色轎車在隧道內發生自撞車禍,瑞芳分局交通分隊警員宋澋明、吳泓諭趕到現場處理,下車要到後方擺放三角錐時,突然有一輛聯結車失控,意外來得又急又快,最前方的吳泓諭躲不過直接被聯結車撞上,後面的宋澋明和一名民眾幸運躲過。

員警:「在交通事故要來處理的時候,這個交通錐不是擺下去嘛,他在擺的時候這部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失控了。」

地面上一大片血跡,吳泓諭的配槍、測量工具還有鞋子散落在車禍現場,救難人員緊急將他送往基隆長庚急救。

基隆長庚急診室主任鍾亢:「耳朵是有出血的情形,骨盤也是呈現一個不穩定的骨折的情形,右胸也是有一個氣血胸的情形。」

傷勢嚴重,兩點多宣告不治,家屬在靈堂上哭到斷腸,相當哀痛,肇事司機沒有酒駕,檢察官召開臨時偵查庭釐清車子失控原因,最後肇事駕駛以10萬元交保候傳,但一名優秀的員警就這樣被無端遭撞殉職,讓人痛心...。

https://allychem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414687甲基磺酸

甲基磺酸 Methanesulfonic Acid 規格: